烛卿

小名是鬼鬼鸭。

古董店:006

内含,杰佣,摄殓,黄占,裘前,蜥勘,等多cp

一一一一一一一

人物ooc警告,背景是20世纪的纽约。

幼稚园文笔警告,原先是古耽写手,有点地方现在还改不过来√

输入法经常有毒!因为要赶很多文有错字,希望谅解√

人设:(感染者)奈布,(金纹)杰克。

(感染者)伊索,(谎言)约瑟夫

(兔先生)威廉,(圣诞老人)裘克

(束缚者)伊莱,(海神)哈斯塔

(个人主吃摄殓,所以是摄殓的角度哦。)

-------

把伊索接回家后,后者表现的乖巧和打理家事的能力让约瑟夫荒唐的接受了这来路不明的管家。

俩人相处的还算融洽,有伊莱的嘱咐或者说那晚心中的悸动,约瑟夫从来没有在伊索眼前展露过本性。

可说到底那个主人会喜欢仆人多管闲事?

面对伊索的控问,约瑟夫不以为意的拿手指缠着发尾绕圈圈,打个哈哈转头眼神是伊索从未见过的戏谑。

“那好,如伊索所说所见。我就是个以玩弄女性感情为乐的人渣,无业游民一个全靠那些女人养活我。”

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让伊索身体一颤,唇角有些发白:“为什么要那样做?约瑟夫先生。”

“哦?”约瑟夫突然起身捧着伊索的脸一步步紧逼,还没有扎起的银发落在伊索的脸颊侧边。

他被柬缚在这片空间,只能和约瑟夫对视,先生眼中流露的疯狂让他不知所措。

他伊索.卡尔选择的先生……不是个善类。

“你不觉得那样很好玩吗?伊索?看着那些已婚的妇女和寡妇像没有了道德和贞操一样,花着大把的钱去追求我,而我只要她们给钱可以对着任何女人甜言蜜语,归根结底就是场利益的取暖。”

说完,约瑟夫松开伊索挑眉问:“满意了吗?我的管家。”

伊索摇摇头,以一种坚定的语气说道:“不,不是的。您不是一个物质的人约瑟夫先生,伊索知道您并不追求金钱!告诉我,您为什么怎么做?是什么让您变的颓废?您……”

“够了!”约瑟夫打断伊索的话,靠在纯白的大床上调整心态,不耐烦道:“仆人就要有个仆人的样子,主人的事愿意同你说这么多你就感恩戴德吧!再逾矩我明天去古董店退掉烦人的管家。”

仆人。

伊索被这句仆人惊到了,对他而言跟着约瑟夫回来是做好了跟约瑟夫过一辈子的打算,用伊索的角度来表达他们的关系。

他们应该是伴侣。

可从现在的角度,他是管家约瑟夫是主人,约瑟夫对他没有任何感情。

那只能是仆人。

仆人没有资格去管教主人,伊索清楚了自己的地位。

“是的,主人。是伊索逾矩了非常抱歉,伊索这就为您准备早饭。”

约瑟夫点点头,挥手示意伊索出去,早上大好的心情也被毁了,自己再睡个回笼觉好了。

退出房内的伊索仔细想了想,他为什么会肯定的认为跟着约瑟夫先生回来他们就是伴侣?

对了,是他的兄弟们,奈布,诺顿,威廉。

兄弟们每一个回来的都和自己的先生确定了伴侣关系。

那么他和约瑟夫呢?伊索记得伊莱说过,只要和选择的先生过一辈子就好,没有明确表示一定要成为伴侣。

知道约瑟夫的人品不是伊索能驾御的,伊莱起初也有挽回伊索趁还没开始重新选择先生。

经不住伊索坚持说全纽约就约瑟夫气息合适他,盼星星盼月亮等着约瑟夫带他回家。

看着兄弟期待的模样,伊莱也不好说出约瑟夫的根底来浇灭伊索的热情。

这件事伊莱当然也有私心,重度社恐的伊索选择先生是伊莱一直头疼的事,就连奈布过了二十周岁,选择自己的先生也费了好几个月才在雾都找到。

没有想到伊索居然是最快选择好先生的,就在二十周岁前夕。

搞定了本以为最麻烦都伊索,伊莱在约瑟夫的事情出于兄弟情仅只是和伊索提了一下,就由着伊索去了。

-----------

姐妹们我是不是鸽太久了……

恢复两天一更hhh

这边鬼鬼哦,第五ld:鬼鸽嗑遗照。

有驱魔人和黄玫瑰的高配伊索在线找约瑟夫qwq。

几个月前找到的专约就和我打过一把……QAQ

求一个能带我玩的专约。

评论(1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