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卿

小名是鬼鬼鸭。

古董店(002)

内含,杰佣,摄殓,黄占,裘前,蜥勘,等多cp

一一一一一一一

人物ooc警告,背景是20世纪的纽约。

幼稚园文笔警告,原先是古耽写手,有点地方现在还改不过来√

输入法经常有毒!因为要赶很多文希望谅解√

人设:(感染者)奈布,(金纹)杰克。

(感染者)伊索,(谎言)约瑟夫

(兔先生)威廉,(圣诞老人)裘克

(束缚者)伊莱,(海神)哈斯塔

(个人主吃摄殓,所以是摄殓的角度哦。)

--------

约瑟夫在那愣了半晌,伊莱朝威廉挥手示意其跟自己进去,密室的众人才注意到伊莱带来了另一个人。

首先是和约瑟夫有过泛泛之交的杰克,一手撸着狼崽看都不看约瑟夫戏谑道:“纽约最烂花心的约瑟夫先生,您居然会来寻找生命的真谛?”

“开膛手先生如您所说,为枯燥无味的生活寻点刺激有什么不好?”

两个不同国度的标杆绅士,一个以玩弄女性为乐,另一个以虐杀女性为乐。

都是活在人世间的恶魔呢。

快要被撸秃的狼崽奈布反手咬在了杰克的手臂上,气愤喊道:“假惺惺的怪物绅士!”

当约瑟夫敢肯定这狼崽子下一刻就会被凶狠的开膛手来个开膛破肚时,杰克乐颠颠的将自己的右手殷勤递出来。

“亲爱的小先生,您若是对我的手臂感兴趣,那会是我的荣幸,我随时随地愿意做小先生的磨牙棒。”

woc

这话肉麻到约瑟夫牙根隐隐作痛。

“你傻吗?你右手又不是触手,我咬下去你会没命的!”

一对怪物情侣继下来毫无营养的话题,约瑟夫对此没有任何兴趣。

或者,他的注意力早被高大男人抗出来的一具棺材所吸引。

黑沉的棺材饶是运动员出威廉抗起来也很吃力,裘克见势赶忙上前搭把手。

在平安夜伪装成圣诞老人私闯民宅进行杀戮的裘克,现在是纽约警察最大的通缉犯。

若是平常人看见这些穷凶极恶的罪人分分钟报警,幸好的是,这里没个善茬。

“伊莱你又在搞什么鬼名堂?”

裘克帮着爱人小心翼翼的放下棺材,转头朝伊莱挥舞手中的钻头。

几个月前,在古董店寻找到生命真谛的裘克想带着爱人离开纽约,被伊莱制止。

温柔的店长第一次态度强硬表示,要他留在纽约且每月月末带威廉回来一次。

不满的裘克和伊莱吵了个天昏地暗,最后以伊莱劳神过度昏倒以及裘克被凭空出现的触手扔出店外,才得以结束。

也打那时,裘克对伊莱没有什么好脸色。

更何况自己的爱人对他言听计从,说让干嘛就干嘛,裘克问起来威廉总会严肃的回答他。

“伊莱是我的兄弟!是我威廉.艾利斯的救命恩人!”

罪孽之人无权选择,裘克只得留在纽约。

伊莱没有理会他,蹲下身轻轻拍了拍黑棺,温声道:“伊索,约瑟夫先生来了,好孩子是不能耍赖的,这是伊索自己选择的先生哦。”

约瑟夫对谈话内容产生了好奇,他被人选择了?那么,会是怎么样的小可爱呢?

众人等了半晌,棺材才被打开一条缝,幽蓝的蝴蝶颤颤巍巍飞向约瑟夫,确定了来人怯生生朝伊莱说。

“伊..伊莱,能麻烦你们..出去下吗?”

社恐的少年躲在棺材里,放出自己的替身与人交流。

伊莱给予所有人最大的自由权限,带着一票人浩浩荡荡回到大堂。

“您好,约瑟夫先生,我伊索.卡尔可以成为您的管家吗?”

评论(9)

热度(79)